BKT Group Limited
EN
  • 20
    2015-09
    BKT出席香港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特首主禮致辭
    發布者:BKT集团  瀏覽次數:

    由香港鏡報主辦的“第四屆兩岸四地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於今日在港舉行。大會特邀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蒞臨主禮並致辭,中央人民政府駐港聯絡辦宣文部部長朱文、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李薊貽、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梁愛詩、全國政協委員林樹哲等香港特區政府、中央駐港聯絡辦以及兩岸四地著名的企業家、專家、學者共襄盛典。

    梁振英在致辭中恭祝所有得獎的單位和個人,並感謝鏡報壹直以來在香港推廣企業社會責任的意識和文化。他對評選活動中增加“青年推廣大使”壹項表示認同,他提到社會素質取決於年輕人,“我們社會的質素取決於我們人的質素,我們社會未來的質素取決於我們青年人的質素。因此,我們都應該盡我們最大的努力,栽培好我們的青年人。”

    香港鏡報董事長許智明表示,很多獲獎的企業承擔了推動兩岸四地甚至是全球華人地區之間交流的責任,這些企業通過在兩岸四地的協同發展,將中華文化以及中華民族的責任擔當向全世界傳遞。

    香港鏡報執行社長徐新英在致辭中說,香港近年來的經歷了很多重大事件,讓她想起“鳳凰涅盤”這個詞語。非法“占中”事件讓大家反思,如何承擔起社會和民族的責任,如何與兩岸四地的中華兒女壹道並肩奮進,從烈焰中升華騰飛。

    此次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共設“傑出企業家社會責任獎”、“社會責任青年推廣傑出大使”、“社會責任青年推廣大使”、“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和“傑出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五個獎項,包括印度尼西亞金鋒集團董事總經理、愛國華商林文光博士,香港祈福集團副董事長、廣東政協委員孟麗紅女士,屈臣氏實業、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萬通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等在內的共34位個人或單位得獎。

    榮獲第壹屆傑出企業家社會責任獎的浙江橫店集團創始人徐文榮作為特邀嘉賓,也在典禮上與眾賓客分享了橫店集團耗資百億的工程“圓明新園”將於今年5月1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