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T Group Limited
EN

駿天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我們為餐廳提供各式各樣管理服務,務求以提升工作效率 、建立有效為主,服務包括人事管理、品牌管理、食品質量控制、成本控制等。

人事管理
飲食業向來為香港最缺乏人手的勞動市場之一,我們為餐廳從各大招聘平台廣納人手,建立清晰職位體系,並為員工提供在職培訓,從有效減低員工流失率方向著手,令餐廳的人手分配保持最佳狀態。

品牌管理
香港有美食天堂之稱,不但中西文化匯聚,近年更有多國美食引進香港,面對如此龐大競爭以及潮流起伏,品牌管理相對變得更為重要。我們為餐飲品牌進行市場定位、研究銷售策略、定期進行市場調查等市場分析,以至參加展覽及大型活動等前線宣傳,逐步擴大品牌的市場佔有率。

食品質量控制
隨著社會資訊發達,食品安全問題日益受到公眾關注,我們依循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為食品工場提供指引及準則,並每年安排ISO22000:2005驗證機構進行檢查及評鑑,務求工場的環境衛生及食品處理手法達致世界級水平,為的是顧客能夠安心食用我們的菜式及產品。

成本控制
經營餐館實屬不易,開源節流往往是經營的主要課題,面對香港的工資以及食材價格增加,我們為餐廳度身訂造的成本控制計劃,盡力減低各方面的開支,如食材、人工、機器、維修費用、運輸費用等,保持餐廳長遠而又穩健的發展。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