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T Group Limited
EN

我們的員工
BKT集團秉承「善待員工,以人為本」的理念,在實踐各項策略及計劃時,每位員工均擔當重要的角色。集團一直堅持「團結、和諧、高效率」的企業文化,鼓勵員工自我增值,不斷進步,並與公司共同成長。透過不同的鍛鍊,建立自信,承諾和承擔,並學懂善用時間和團隊精神。集團竭力維護員工的福利及創造更和諧、更具挑戰性的工作環境,並積極給予員工發展機會,開拓事業機遇;透過全面的培訓和發展計劃,加深他們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可讓員工盡展所長。

員工身‧心健康與發展
集團除關注員工的身心健康,也顧及他們的生活平衡。我們深信,良好的工作生活平衡,會帶來更佳的工作表現。為鼓勵員工能夠平衡工作與生活,集團曾參與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和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合辦的「開心工作間」計劃,希望營造良好工作環境和氣氛,藉此讓員工發掘潛能,增強歸屬感及團隊精神,提高個人的正能量和自信心,使員工願意與公司共創佳績。另外,我們更會定期舉辦多項活動,讓員工與家人一齊起參與。

人才培訓與發展
為確保員工能具備專業的技術,我們會因應市場需求,提供全面的培訓和發展課程。在過往的培訓中,集團曾參與由HI – ME Transformation Limited舉辦的「劇變」其中一項課程 - 潛能開發之基礎建設鍛鍊,藉此加強員工面對逆境時採取積極態度去解決問題、建立自信、承諾、承擔、良好的溝通及發揮團隊精神。
隨著市場需求及日趨國際化,集團會招聘不同背景、文化、語言、國籍員工,從而提高市場競爭力。集團亦會聘用傷健人士,為他們提供平等的工作平台及就業機會。此外,我們亦提供良好的晉升階梯,讓每位員工能發揮所長,發掘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