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T Group Limited
EN

集團簡介

BKT GROUP LIMITED於1994年創立,由北角第一家泰菜館起,配合社會變遷而發展,經歷了不同的高低潮,一步一步嘗試、整合、開拓,成為一家業務涉及生產、東南亞食品進出口貿易、加工業及食品經銷、 零售、餐飲業等的一體化食品集團。集團一直都以「優質產品、信心保證、以客為尊」的理念和宗旨,追求卓越、力臻完美。在持續發展的同時,我們亦不忘保持優質水準,每一道菜式、每一份出品的製作過程均經過嚴格的監控,以優越品質回應客人的期待。雖然過程困難重重,但BKT團隊相信「路雖遠,行則將至;事雖難,做則必成」,從食材、烹調、品質、服務入手,逐步提升服務水平。

我們一直深信,從事飲食行業最大責任就是確保食物的衛生與質量,這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在這方面的投入和堅持向來一絲不苟,BKT團隊除了走遍東南亞搜羅優質食材,亦自置榮獲國際認可「ISO22000」食品安全系統的標準冷凍儲藏加工場外,致力改善物流系統和食物處理程序,令各類食品從卸貨、運輸、貯存倉每一環節均經過嚴格管理制度,以確保食客得到食品安全保障,務求令集團旗下的每一家餐廳、每一種食材都能成為客戶心目中的信心之選。

此外,BKT期望客人於用餐時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我們非常注重員工對客人的服務態度,定期為員工提供培訓及發展機會,並制定一套顧客服務守則。另一方面,BKT一直希望與員工一起成長,也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公司各方面發展 。在BKT的大家庭裡,我們重視每一個員工,不論他們崗位、經驗,我們都希望能提供一個合理而合適的工作環境給他們。公司同事一向以心相助,目標一致,是我們最感到驕傲的。
 

BKT集團創始人、BKT集團主席 – 馬天明博士

馬天明博士是BKT集團的主席。他從小白手興家,與親生弟弟馬天驄博士一起奮鬥至今,由一開始做工程,維修等雜工到今時今日集團副主席,業務由1994年的一家餐館發展到超過30間連鎖餐飲、涉及生產、東南亞食品進出口貿易、加工業及食品經銷零售的一體化飲食集團。

 馬天明博士主要負責開拓業務,他擁有更遠的視野,為集團不停尋找發展機會。由於做工程出身,他對任何工程項目都瞭如指掌,大至餐廳選址,細至內部擺設他都一手包辦,而集團的人手安排都是他的強項。他的成功非偶然,而集團經歷過幾許風雨,全因謹守「腳踏實地、不屈不撓、步步為營、嚴守紀律」的精神,才能令業務穩步向前。

 馬天明博士平日喜歡打高爾夫球,他認為寧靜的環境有助於思考,而球場是一個絕佳的地點,很多平日遇到的問題也會得到解決方案。他更認為開得好的一球並不一定會贏,而打得差的一球也未必會輸,就好比人生一樣,只要一日未到盡頭,也不會知道輸贏,你要做的便是努力去走未來的每一步。
 

BKT集團創始人、BKT集團副主席 – 馬天聰博士

馬天聰博士是BKT集團的副主席。他從小白手興家,與親生哥哥馬天明博士一起奮鬥至今,由一開始做工程,維修等雜工到今時今日集團副主席,業務由1994年的一家餐館發展到超過30間連鎖餐飲、涉及生產、東南亞食品進出口貿易、加工業及食品經銷零售的一體化飲食集團。

他自小走玻璃路長大,不怕任何困難,在公司主要處理交際應酬及內務事情,由於他比較細心和有耐性,故此公司事無大小都逃不過他的法眼。

當年第一間餐廳開業的時候,馬天聰博士多番請求行政總廚教他煮泰國菜,人手短缺時更親自下廚,故此練得一身好廚藝,很多當年的熟客除了至今仍是常客,更是好朋友。

最近一年,馬天聰博士愛上跑步,一有時間便會練跑,堅持每天最少跑10公里,風雨不改。他表示自己奮鬥多年,全憑著自己的意志力去面對每一個挑戰,跟跑步一樣。當你開始以後,根本停不下來,跟做人一樣,沒有辦法停下來,你唯一可以做的便是繼續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