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T Group Limited
EN
  • 09
    2016-04
    功夫集團 - 功夫端午粽
    發布者:  瀏覽次數:

    端午節乃中國傳統三大節日之一,華人地區各地慶節活動空群而出,而慶節食品亦同樣五花八門,近年更因應市場潮流,多款材料新穎的粽子陸續出現。功夫集團在眾多特色粽子中,選出三款最具別具意義的,組成功夫瑤柱裹蒸粽套裝。

    功夫點心所製作的粽子,材料豐富,手法純熟,味道鹹香,蒸出一層層粽子葉的香氣。雖不及一起親手裹粽,再與家人同坐同食 來得溫馨,卻有一份親切美味的體驗。

    家鄉鹹肉粽

    作為端午節傳統美食,不少家庭也會自製鹹肉粽應節,因此材料也各有不同。功夫點心源用豬肉、綠豆九制陳皮等材料,再加上一顆畫龍點睛的鹹蛋黃,味道鹹香而引出一絲甜味,口感煙韌而帶出軟糯滋味。

    豆沙鹼水粽

    鹼水粽雖然以豆沙作餡料,但較鹹肉粽相對健康,因其餡料僅含少量脂肪。而味道甜香的鹼水粽經過鹼水處理,粽的米粒更綿綿煙韌,再沾上糖品嚐,非常可口。

    懷舊瑤柱裹蒸粽

    裹蒸粽廣東肇慶最出名的漢族傳統小吃,向來份量十足,多款材料裹在一起,包括糯米、綠豆、豬肉、燒、鹹蛋黃、蓮籽、瑤柱、冬菇、九制陳皮、薑、紹酒。蒸熟後,因為材料多端而帶出層層口感,多重滋味,份外滿足。

    產品資料:

    功夫瑤柱裹蒸粽套裝

    熱賣價

    HK$128

    家鄉鹹肉粽(壹隻)、豆沙鹼水粽(壹隻)懷舊瑤柱裹蒸粽(壹隻)

    會員價

    HK$118

    現貨價

    HK$168

    粽券預售日期:

    2016411(星期一)2016522(星期日)

    換領及現貨發售日期:

    2016523(星期一)201668(星期三)

    相關新聞